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A股主力资金上半年十大"增持王"出炉(名单)

来源:投资快报 2018-06-29 14:09:0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大名城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股票诊断

大名城:地产结转和金融投资推动公司业绩高增长

大名城 600094

研究机构:海通证券 分析师:涂力磊,谢盐 撰写日期:2018-03-15

事件。公司公布2017年年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02.4亿元,同比增加16.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4.1亿元,同比增加68.0%;实现基本每股收益0.57元。公司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0.6元(含税)。

2017年,受房产结转和金融投资及租赁活动增加推动,公司营收增加16.9%;同期费用下降和投资收益增加使得净利润增加68.0%。2017年,公司实现销售稳步增长,全年实现签约面积140.22万平,较上年下降3.30%,实现签约金额150.55亿元,较上年上涨9.26%。2017年度,公司全面新开工(含续建)面积395.03万平,竣工面积60.44万平。报告期内公司累计房地产投资60.82亿元。截止2017年末,名城金控集团管理资产112亿元,其中:中程租赁82亿元、证券类投资21亿元、股权类投资5.5亿元、金融投资3.5亿元。

2017年3月,公司在台州启动首个新能源产业园的开发建设。2017年以来,公司竞得权益土地建面合计31.3万平用地。2017年11月,公司全资子公司名城股权基金联合名城金控等共同发起设立湖南丝路产业投资基金(有限合伙)。根据公司2017年年报披露,2018年度,公司预计新建开工面积为345.85万平,竣工面积107.47万平,计划实现房地产销售金额较上年增长不低于30%。

投资建议。福建自贸区重要标的,“产业+资本双轮驱动”值得期待。公司发展模式符合新型城镇化建设方向,属福建自贸区和“丝绸之路”主题重要标的。大名城销售有望受益自贸区相关税收、金融利好。兰州东部科技新城项目正处于“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域。目前公司明确打造房地产板块和金融板块双轮驱动。公司明确表态积极探索金融服务业、投资贸易、仓储物流、大文化大健康等新型产业。我们预计公司2018、2019年EPS分别0.68和0.83元,对应RNAV在9.05元。考虑到公司转型力度大,我们给予公司2018年14倍的PE估值,即9.52元作为未来六个月的目标价,维持“买入”评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华联控股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